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普京为总统选举喊话:请投票决定国家未来

www.fjnet.cn 2012-03-04 07:38   来源:新京报 我来说两句

“每一个人都发出声音”

当天,普京在接受俄媒体采访时说:“亲爱的朋友们,3月4日将举行总统选举。我希望,每一个人在这一天发出自己的声音,表达自己的公民立场,清清楚楚做出选择。如此,人民将决定俄罗斯的未来。”

呼吁规避震荡和革命

普京还呼吁保持俄社会的稳定,“我们需要解决面临的任务,(为此)有必要最大程度地保障社会所有力量的团结,在不出现震荡和革命的情况下,有节奏实施创造性工作。”

普京承诺,“如果我们能够杜绝所有不公正的现象,让所有人在法律面前平等,那么我们就达到了目标。”

“3月4日总统选举期间,正是你们做决定的时候,俄罗斯的未来、我们子孙后代的未来交给谁的手中,由你们来决定。”普京说。

摄像头遍布全俄投票站

此次总统选举投票将从当地时间早上8点开始,当天晚上8点结束,由于俄罗斯地域辽阔,横跨多个时区,各地实际开始投票的时间各不相同。据俄媒体报道,为了防止舞弊,各投票点几乎都装上了摄像头,其中大多数将承担网络直播的任务。

3日,负责网络直播的俄罗斯电信公司对系统最后测试。据悉,此次大选直播点遍布俄境内91000多个投票站,约有10900个投票站不会进行网络直播,但摄像头仍将会记录现场情况。网络直播大选的建议由普京提出,政府为此拨款130亿卢布。

  • 责任编辑:孙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