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伊朗2日迎议会选举 最高精神领袖抨击世界霸权

www.fjnet.cn 2012-03-02 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伊朗通讯社报道,伊朗最高精神领袖、伊朗伊斯兰革命领袖大阿亚图拉哈梅内伊周三(2月29日)在接见数千名各阶层民众时称,伊朗人民将在本周五(3月2日)的议会选举时,给世界霸权主义者一记比“11·22”革命更加响亮的耳光。

他说,伊朗民族在3月2日的选举将向敌人展示自己的坚强意志,霸权主义阵营将了解到他们对这样一个民族毫无办法。

哈梅内伊还指出,本届议会选举将比历届选举更加敏感。

他表示,在世界所有国家的实践表明,一场活跃的选举能够证明一个民族的活跃程度,因此如果任何一个国家的人民都热情的参与选举,那就说明这个国家的人民热爱自己的制度。

哈梅内伊称,美国、西方和犹太复国主义政权企图阻止伊朗人民在伊斯兰世界觉醒的道路上前进的步伐,他们企图告诉其他民族“伊朗民族的心已经凉了”,但是他们不会成功,他们拿伊朗民族毫无办法。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