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埃及示威者火烧税务大楼 足联领导层集体辞职

www.fjnet.cn 2012-02-06 07:03   来源: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震惊世界的埃及足球骚乱发生后,埃及足球联合会领导层4日宣布集体辞职。由骚乱引发的首都开罗反政府示威活动5日持续,一些示威者纵火点燃税务部门办公楼。卫生部官员此前一天宣布,连日来在开罗等地爆发的抗议示威活动已造成12人死亡,2000多人受伤。

税务部门大楼遭纵火

埃及首都开罗反政府示威5日持续,一些示威者纵火点燃税务部门办公楼。

埃及官方电视台报道,示威者聚集在开罗市中心内政部附近,内政部邻近的税务部门办公楼部分遭纵火。

法新社5日播发的图片显示,税务大楼火情已获控制,部分楼体被烟熏黑,办公楼附近地面凌乱,有大量积水。不少人在楼前用手机拍照。

埃及东部塞得港体育场1日晚举行一场足球比赛后,两队球迷持棍棒等器械在体育场内外混战,造成至少74人死亡、数百人受伤。此后,开罗等地爆发反政府示威活动。

  • 责任编辑:林诚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