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朝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推举金正恩为军队最高司令官

www.fjnet.cn 2011-12-31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12月31日电 平壤消息:朝鲜官方通讯社朝中社31日报道说,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30日在平壤举行。会议宣布,遵照已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2011年10月8日的遗训,拥戴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为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

报道说,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治局委员和候补委员参加了会议。全体与会者就地起立,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

报道称,会议通过了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决议书《关于遵循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遗训,在强盛国家建设中掀起大高潮》。决议书指出,朝鲜军民将遵循金正日的遗训,在金正恩的领导下把社会主义强盛国家建设事业和主体革命事业进行到底。

决议书回顾并高度评价了金正日的一生。并强调要高高拥戴金正日为朝鲜党和革命永远的领导者,永远发扬光大他的神圣的革命生涯和不可磨灭的革命业绩。

  • 责任编辑:林诚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