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普京认为需要与反对派进行对话 方式未确定

www.fjnet.cn 2011-12-29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俄新网28日报道,俄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认为,需要与反对派进行对话,包括与总统选举的对手,但尚未确定以何种方式进行。

普京在回答记者提出的是否打算同包括其他总统候选人在内的反对派政治家交流的问题时说:“对话是应该有的,但以何种方式,我还要想想。”

“我不知道。”普京在回答有关辩论的问题时说道,“问题不在害不害怕,难道这是个问题吗?问题在于,反对派不着眼于具体的工作,而总是在要求不可能的东西,然后通常什么也不执行。”

他指出:“我们从来不反对与反对派对话,我们一直都在对话,但我们反对一件事,并且我本人也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表现。任何形式的极端主义都应当坚决制止。”

  • 责任编辑:林诚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