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俄总理新闻秘书:大多数俄罗斯人支持总理普京

www.fjnet.cn 2011-12-26 10:13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资料图:12月15日,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在电视、广播、网络直播节目中与普通民众直接交流,回答提问。刚刚结束的俄罗斯国家杜马、即议会下院选举成为话题之一。

据俄新网25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4日反对派集会当天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指出,大多数俄罗斯人还是支持总统候选人俄总理普京。

佩斯科夫说,“作为总统候选人、政治家的普京仍会得到大多数人支持”。

佩斯科夫强调,“至于集会提出的要求意见当局已听到。我们尊重他们的意见。当天上街游行的人是社会重要的一部分,但他们是少数者”。

佩斯科夫认为,“作为总统候选人得普京没有对手”。

周六(12月24日)在莫斯科萨哈罗夫大街举行的“为诚实的选举”集会活动打破了12月10日博洛特纳娅广场集会的记录,无任何冲突及拘留事件发生。

据悉,“为诚实的选举”集会参与者通过了一份决议。主要的要求与12月10日在博洛特纳娅广场集会通过的决议内容基本一致,包括取消杜马选举结果、重新举行选举、释放政治犯以及修改选举法和对所有政党进行注册。此外,与会者还决定成立莫斯科观察员联合会,以便监督选举。集会组织者还添加了一项内容,呼吁公民在总统选举期间不要投票给统俄党提名的候选人。

  • 责任编辑:林诚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