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普京指责希拉里批评俄议会选举是煽动动乱

www.fjnet.cn 2011-12-09 0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俄罗斯电视台播出了普京指责美国的讲话。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星期四(8日)发表谈话,指责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对俄罗斯议会选举提出批评是在煽动动乱。

希拉里克林顿早些时候曾公开对俄罗斯议会选举的公平性提出质疑,令克里姆林宫感到愤怒。

普京在会见“全俄人民阵线”成员时说,美国国务卿在评论俄罗斯议会选举的时候说选举是不公平的,这给俄罗斯国内的一些人定了个调子,发出一个信号,而这些人听到了这个信号,开始在美国的支持下行动了。

普京还说,“至于街头发生的事件,所谓街头民主,我的立场是:如果人们依法行事,就应该得到表达意见的权利,我们不会限制任何人的权利。但是如果有人违反法律,当局和执法部门就会以一切法律手段维护法律。”

  • 责任编辑:林雯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