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滚动新闻 > 正文
普京称俄罗斯杜马选举结果展示国内实际情况
www.fjnet.cn 2011-12-05 0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2月5日电 综合俄新网消息,俄罗斯4日举行第六届国家杜马选举。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认为,席位比例展现现实中俄罗斯各政治力量的多寡。总理普京则指出,杜马选举结果是最佳的,也展示了国内的实际情况。

初步结果显示,统俄党获得47.34%的支持率,目前统计数字还在变动,尽管低于此前的民调结果,但仍稳获杜马“第一大党”胜券。

统一俄罗斯党宣布在国家杜马选举中获胜。该党最高委员会主席鲍里斯 格雷兹洛夫说:“统俄党赢得了杜马选举。这个结果是非常有意义。”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弗拉基米尔 丘罗夫在信息中心宣布,可以认为第六届国家杜马选举成功举行。

丘罗夫指出,在27个联邦主体同时举行了地方议会选举,总共近3000起选举。他并表示,我们还从来没有过如此大量的信息。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统俄党指挥部声明说,该党在杜马选举期间的表现与其政治影响力相匹配。

梅德韦杰夫说,我们在国家杜马将获得的席位比例,展现现实中俄罗斯各政治力量的多寡。统俄党拥有道德权利,继续向选择的方向前进。

梅德韦杰夫在杜马选举中领衔统俄党的候选人名单。他还说:“不管怎么样,杜马席位分配将更加复杂,不得不就一些个别问题或者在各种问题上都得与其它党派建立联盟。”

俄罗斯总理普京称,杜马选举结果是最佳的,也展示了国内的实际情况,而且能够保障俄罗斯的稳定发展。他指出,统俄党是领先的政治力量,对政权的成败肩负着责任。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