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普京正式宣布2012年参选总统 称俄“民主还年轻”

www.fjnet.cn 2011-11-28 10:34  贾靖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就未来的外交方针,普京表示,将继续奉行积极的外交政策,直接并切实地捍卫自身利益,参与解决全球性问题,建立更加公平的国际政治经济秩序,“我们将阐明所有世界事务的真相,即便有人对此不悦。”

就俄罗斯的政治体制,普京说:“我们必须冷静并负责任地发展我们的政治体制,我们的民主还年轻,我们需要一个不仅能够有效服务于我们今天,还能服务于我们子孙的政治体制”。他强调,俄罗斯需要一个“稳定的政治机制”,以确保俄罗斯在未来数十年内保持长期稳定的发展。

普京明确表示,对于曾经历过历史动荡和变革失败的俄罗斯来说,民主原则是重要的任务,任何政治改革都必须是渐进、稳定、连贯的,因此,应以谨慎并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来对待俄罗斯的政治体制发展。(完)

  • 责任编辑:孙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