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国际刑事法院称卡扎菲之子赛义夫难逃法律制裁

www.fjnet.cn 2011-11-10 00:59  潘治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海牙11月9日电(记者潘治)国际刑事法院总检察长奥坎波9日在海牙说,他坚信“卡扎菲之子赛义夫・ 卡扎菲将难逃法律制裁”。

奥坎波当天在出席一个学术会议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在卡扎菲死亡后,国际刑事法院签发逮捕令的三人中依有两个目标疑犯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卡扎菲和利比亚情报部门前负责人阿卜杜拉・塞努西。

奥坎波说:“我认为,赛义夫和赛努西两名嫌犯被抓捕并且最终面对法庭的审判,这是非常重要的。他们有权利证明自己的无辜,但是他们应该出现在海牙的法庭上。”

奥坎波说,“目前,我们仍在搜集证据准备起诉,同时我们也在继续寻求抓捕他们,”抓获赛义夫和赛努西两人“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