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消息人士透露卡扎菲次子赛义夫拟入境尼日尔

www.fjnet.cn 2011-10-26 0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利比亚邻国尼日尔的图阿雷格族( Tuareg)消息人士透露,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次子赛义夫 伊斯兰当地时间25日出现在利比亚与尼日尔边界,可能将进入尼日尔境内。

据报道,尼日尔北部阿伊尔省(A r)首府阿加德兹(Agadez)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地方官员称,赛义夫 伊斯兰 卡扎菲“在靠近尼日尔边界,他还没有进入尼日尔,但是已靠近”。

报道指,赛义夫 伊斯兰是卡扎菲膝下最引人注目也是据传最受器重的儿子,他在父亲伤重死亡后,22日“现身”一家亲卡扎菲前政权的电视台,声言将向利比亚执政当局发起反击。

赛义夫 伊斯兰称,将在利比亚与执政当局武装对抗到最后一刻。

消息称,一家支持卡扎菲的网站贴出一份声明,称赛义夫被任命为卡扎菲的继任者,统领武装力量与利比亚执政当局作战。

有消息称,赛义夫 伊斯兰的车队遭遇北约战机空袭,他本人身受重伤,双臂被炸断,逃向沙漠地区。这一消息没有得到独立证实。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