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查韦斯前私人医生出逃 曾称查韦斯寿命只剩两年

www.fjnet.cn 2011-10-23 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的一名前私人医生21日在媒体发表一份公开信说,他已经逃出委内瑞拉。这名医生先前称,查韦斯身患恶性肿瘤,寿命恐只剩两年。

萨尔瓦多纳瓦雷特自称在查韦斯医疗团队中供职至2002年,并一直与查韦斯医疗团队的其他成员或成员亲属保持联系。

墨西哥一家媒体几天前刊登一篇采访纳瓦雷特的报道。这名委内瑞拉医师在采访中说:“我得到的消息是,查韦斯有肉瘤,一种(非常恶性的)肿瘤。”他说,肉瘤患者的剩余寿命一般不会超过两年。

委内瑞拉报纸《TalCual》21日刊登纳瓦雷特签署的一封信说:“一些事情迫使我立刻出国,即使我不想也没打算这么做。”

委内瑞拉总统今年6月在古巴接受手术,同月底承认患癌症。随后3个月,他在古巴接受4轮化疗。查韦斯20日从古巴回国后说,身体检查结果显示,他已经摆脱癌症。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