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利比亚执政当局称掌控拜尼沃利德绝大部分地区

www.fjnet.cn 2011-10-18 07:34  朱小龙 郑开君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利比亚执政当局军方发言人巴尼17日在的黎波里说,当局武装目前已控制拜尼沃利德90%以上地区。

巴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局武装将很快拿下拜尼沃利德剩余地区。他说,拜尼沃利德战局的快速进展并不出乎意料,因为当局武装积累了山地作战经验。

新华社记者17日来到拜尼沃利德前线。当局武装部分人员称已经完全解放拜尼沃利德,另有一些人称已占领这座城市95%的地区。记者在市中心看到,当局武装人员不断朝天开枪庆祝。

目前,执政当局军方尚未就拜尼沃利德的战局情况给出一致说法。当局武装在拜尼沃利德战场的一名负责人16日告诉记者,当局武装当晚已从南部、东部和西部三个方向攻入并“解放”拜尼沃利德。

据了解,当局武装目前正在清除拜尼沃利德市的卡扎菲残部的狙击手。17日的清除行动造成当局武装数人受伤,而16日当局武装在拜尼沃利德战场共有17人死亡,35人受伤。

巴尼在谈到卡扎菲老家苏尔特的战况时说,目前卡扎菲的支持者退守在市内约1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当局武装认为其中可能藏有卡扎菲政权的重要人物。(记者 朱小龙郑开君)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