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滚动新闻 > 正文
利比亚当局部队再次猛攻拜尼沃利德 宣称已解放
www.fjnet.cn 2011-10-17 08:41  综合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0月17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部队16日对卡扎菲残余部队仍占据的拜尼沃利德市发动了新一轮进攻。当局武装称,他们的部队在拜尼沃利德遭到顽强的抵抗,但已经控制了大部分地区。最新消息称,当局武装已经宣布解放拜尼沃利德。

当局武装指挥官萨勒姆(Jamal Salem)说:“今天(16日)上午我们从西南方(对拜尼沃利德)发动了进攻。到下午我的部队进入了市内,但是遭到了忠于卡扎菲部队顽强的抵抗。”

萨勒姆说,当局部队“并没有撤退”。

当局武装称,当局部队已经控制拜尼沃利德一些新的地区。危机执行委员会的委员达基(Ali Daeki)说,拜尼沃利德的市中心与北部地区均已在当局武装的控制之下。

他说,忠于卡扎菲的部队现在退守到该市南部的达拉(Dahra)居民区。

另据新华网报道,利执政当局武装在拜尼沃利德南部战线的官方发言人马哈茂德・陶菲克16日晚宣称,当局武装当天解放了距离的黎波里东南约180公里的拜尼沃利德市。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