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滚动新闻 > 正文
利比亚当局武装在苏尔特遏制住卡扎菲势力攻势
www.fjnet.cn 2011-10-16 07:33  朱小龙 郑开君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的黎波里10月15日电(记者朱小龙 郑开君)利比亚执政当局一名消息人士15日说,当局武装目前遏制了卡扎菲残余势力在苏尔特的攻势,致使后者无法使用重型武器,只能依赖狙击手进行反击。

这名人士说,在15日的交战中,当局武装在苏尔特死伤数十人,其中多数武装人员被卡扎菲的狙击手击中头部和肩部。

苏尔特是唯一未被执政当局夺取的沿海城市。

在距离的黎波里东南约180公里的拜尼沃利德市,当局武装取得了重要进展,已经控制了城市的东部地区,占领了拜尼沃利德医院和工业区。

目前,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和卡扎菲残余势力的战斗主要集中在苏尔特市和东南部的拜尼沃利德市。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