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英学校同年级有九对双胞胎 欲申吉尼斯纪录(图)
www.fjnet.cn 2011-10-11 07:26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英国德比郡一所中学一年级共有九对双胞胎就读

学校为减少混淆的可能性,将双胞胎们分到不同班级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10日报道,英国一所中学本学期同一个年级竟迎来九对双胞胎。校方希望,能以此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报道,原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是英国另一所学校四年前创下的,当时,一个年级有八对双胞胎。

报道指,英国德比郡内瑟索普中学今年夏季开学时,一批千禧年宝宝入学。校方一开始只觉得学校像是“诺亚的方舟”,有很多孩子都是一对一对去报到的。后经仔细统计发现,中学一年级现在共有九对双胞胎就读。

副校长班福说,这九对双胞胎都按照父母的意愿,在同一班或是分别在两个班就读。不过,为了让老师不会混淆,实际上同一个班上没有出现两对双胞胎。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