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滚动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总统回应俄财长政见不合言论称对方应辞职
www.fjnet.cn 2011-09-26 22:31  综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26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6日就该国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的关于与他“政见不合”的言论发表评论称,这些言论是“不合适”的。他因此要求库德林辞职。

据报道,25日,库德林日说,如果2012年总统选举后,现任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出任新政府总理,他将辞职。

据介绍, 库德林自2000年以来一直担任财长。他当天告诉俄罗斯多家通讯社:“我不会在新政府中任职,那不是因为没人向我发出邀请。我认为,(与梅德韦杰夫的)一些分歧让我无法成为新政府成员。”

库德林还说,在做出辞职的决定之前,他会与俄总理普京协商。

梅德韦杰夫26日就库德林的言论发表意见说,如果无法同意他的决策,库德林应该辞职。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对库德林说:“你可以与任何人协商,但我现在仍是总统,这样的决定仍然是我来做出。你需要很快地做出决定,今年就给我一个答案”。

梅德韦杰夫24日提议由现任总理普京参加俄罗斯2012年总统选举。普京则表示,如当选总统,将提名梅德韦杰夫任总理。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