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利比亚首都发现巨大乱葬墓地 埋葬尸体超千具
www.fjnet.cn 2011-09-26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人们在乱葬墓地里寻找被害人的尸骨。

中新网9月26日电综合报道,利比亚执政当局25日称,在首都的黎波里发现一处巨大的乱葬墓地,其中埋葬着多达1270具尸体。据信,这些死者可能是1996年被卡扎菲安保部队在阿布萨利姆监狱杀害的犯人。

这个乱葬墓地是到目前为止发现的第一个阿布萨利姆监狱大屠杀的实在证据。报道称,这起屠杀案被卡扎菲当局掩盖了多年,但却导致民间积怨多年并最终加速了卡扎菲的倒台。

利比亚今年早些时候开始的抗议活动,也正是因为示威者要求卡扎菲政权释放因为帮助阿布萨利姆监狱遇难者家人而被逮捕的一位律师。

这所乱葬墓位于阿布萨利姆监狱所在地,目前已经在地表下找到了一些死者的遗骨和衣物碎片。

责任编辑:孙靖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