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滚动新闻 > 正文
利比亚执政当局或再次推迟组建新政府计划
www.fjnet.cn 2011-09-26 11:35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名接近利比亚执政当局的消息人士25日称,“全国过渡委员会”中的高级成员因未能就某些问题达成一致,可能会导致新政府的成立日期再被推迟。

在上个月推翻卡扎菲政权之后,“全国过渡委员会”曾在9月11日宣布组建临时政府计划将于1周至10天内公布,但一周后,“过渡委”宣布未能就组建新政府达成最终一致。

20日,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马哈茂德・贾布里勒说,利比亚可能10天内成立新政府。

但这名消息人士称,“过渡委”高级成员对多个(新政府)部长职位人选未能达成一致,组建新政府的讨论仍在继续。

而“过渡委”发言人称,“日程没有变化,” 新政府的组建将如期举行。

如果新政府的组建时间再被推迟,可能会导致利比亚执政当局的信誉受到损害――“过渡委”曾多次表示,新政府将有能力使各部落和地区团结一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