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专家称梅普组合决定奠定2036年前俄国家格局
www.fjnet.cn 2011-09-25 09:58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政治学家维亚切斯拉夫·尼科诺夫认为,同意参加2012年总统选举的俄罗斯总理普京可能会连任第二任期,而梅德韦杰夫可能会在2024年替换他。

尼科诺夫对记者表示:“实际上我们成为(俄罗斯)相当长时间内政治局势格局的见证人。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俄罗斯政权在相当长时间内的格局。很明显,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不发生任何意外的话,普京将有可能在未来12年领导俄罗斯。”

他补充说:“我不排除梅德韦杰夫以后会替换他的可能性。这意味着,不排除我们已经知道2036年前俄罗斯政权的格局。”

他认为,除了诸如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之类的新人有可能参加选举之外,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不会出现大的意外。此外,他不排除选举期间所谓的“橙色力量”可能会有“违反宪法的举动”。

他相信:“但是这不会有任何结果。”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