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利过渡委主席称新利比亚不许存在极端意识形态
www.fjnet.cn 2011-09-13 07:30  拉马丹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阿卜杜勒·贾利勒12日说,新的利比亚将成为一个拥有法律、基础及福利的国家,不会允许任何“左派或右派的极端意识形态”存在,伊斯兰教义将成为国家立法的主要依据。

贾利勒当晚在的黎波里烈士广场举行的庆祝活动上发表讲话说,“利比亚人民是穆斯林,我们的宗教将是中立的,并将一直保持这一立场,伊斯兰教义将成为国家立法的主要依据,利比亚人民将一起抵抗那些企图窃取革命成果的人,并将一起准备迎接其他国家的外交团体及客人的到来”。

贾利勒还表示,目前利比亚人民的资金在“安全的手”中保管,也将在适当的地方使用,将建立相关机构对这些资金进行核算,并接受人民的监督。

12日晚间,数千名利比亚人在的黎波里中心的烈士广场举行庆祝活动,人们手举利比亚革命旗帜,高喊“自由利比亚”等口号,表达对首都获得解放的欢庆。(报道 员拉马丹)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