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英骚乱造成损失及警方支出总额至少1.33亿英镑
www.fjnet.cn 2011-09-07 09:23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今年8月初英国爆发近数十年来最严重暴动,伦敦市长琼森6日表示,暴动造成的损失及加派的警力支出,达到至少1.33亿英镑。

4天暴动期间警方支出达7400万英镑,而在伦敦以外地区的警力支出超过5000万英镑,其中曼彻斯特约1000万英镑。

他表示,因暴动事件财产受损的民众,已依法向伦敦警方求偿,金额目前已达930万英镑,而且还可能会再增加。

这是英国暴动发生后官方首次发布损失金额的报告。

英国司法部长克拉克(Kenneth Clarke)6日撰文表示,刑罚过轻是这次发生暴动的主因,滋事的暴徒中75% 有前科,但显然他们之前受到的刑罚未能让他们改过向善,所以发生这场暴动,

琼森说,他同意克拉克的看法,在逮捕大批滋事者后,“你不能就这样放弃他们,你必须确定他们在监狱里受到教育。”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