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在狱中健康状况恶化
www.fjnet.cn 2011-08-21 12:00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的发言人19日说,这名前“美女总理”在狱中健康状况恶化。

季莫申科发言人雷索夫岛说,季莫申科健康状况19日再次恶化。

季莫申科18日出席涉嫌滥用职权案听证。她的律师告诉法官,季莫申科出现“令人担忧的症状”,原因不明,要求法院允许私人医生为她提供医疗服务。当天听证因季莫申科身体状况延期至22日。

监狱机构发言人韦尔科娃—拉戈达告诉法新社记者,她无法立即提供季莫申科健康状况的信息。

监狱机构18日说,季莫申科拒绝了包括卫生部副部长在内的医疗小组为她检查身体。

季莫申科方面坚持要求,由她多年来的私人医生检查身体。另一名发言人索罗卡说,当局就季莫申科所涉案件造假,不能排除他们对体检结果作假可能。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