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伦敦警方被指杀人无根据 警察所中弹或来自内部
www.fjnet.cn 2011-08-09 10:25  张乐 来源:新京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安保堪忧?

警察局长度假被批

托特纳姆警察局长在4日发生枪击事件后,仍然决定按原计划去美国加州度假。对此,有人批评说,打死市民这种高度敏感的事情发生后,很容易预见到会发生冲突,“作为警察局负责人,她竟然觉得继续去旅行是恰当的选择。”托特纳姆警察局长桑德拉·卢比有25年从警经验,但这次她要为自己的旅行决定接受质问。

伦敦警方正在被《世界新闻报》的窃听丑闻所困扰,警察局的一、二把手都已经被卷入丑闻而辞职。各界对警方的不满正在积聚。

此次发生骚乱时,伦敦警方还从邻近埃塞克斯郡等地调来警力维持秩序,因此人们对明年举行奥运会时,伦敦的安保状况产生担忧。

伦敦警察局卸任指挥官约翰·奥康纳说:“奥运临近,这不是伦敦的好征兆。”

但伦敦市长约翰逊说:“我承诺大家会继续拥有一场精彩的奥运盛会,无论昨晚发生了什么。”(张乐)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