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国际滚动新闻 > 正文
摩洛哥飞机失事80人死多数为军人 俄总统表慰问
www.fjnet.cn 2011-07-27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011年7月26日,摩洛哥一架军用飞机在南部圭尔敏Guelmim附近撞山坠毁,机上80人全部丧生。

失事坠毁的是一架大力神C-130军用运输机。军方表示,这起空难是天气状况不佳造成。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网站26日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就摩洛哥皇家空军飞机失事事件向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表示慰问。

当地时间9点钟摩洛哥皇家空军一架军用运输机坠毁。这架C-130大力神在盖勒敏市附近降落时撞到山上,盖勒敏市距离首都拉巴特南部700公里。据各种资料表明,机上有80至81人,大部分是军人,他们全部遇难。据初步资料表明,空难原因是恶劣的天气条件,包括大雾。

梅德韦杰夫的电报中说:“得知摩洛哥飞机失事导致数十人丧生的悲惨消息,我深表同情。在这个令人悲痛的时刻我希望向陛下以及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和深深的同情。”

路透社根据摩洛哥国家通讯社(MAP)的消息指出,这次飞机失事是该国最近10年来最大的空难。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