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巴基斯坦称阿富汗军队炮击巴检查站致4死2伤
www.fjnet.cn 2011-07-22 11:5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资料图:阿巴边境的巴基斯坦哨所

巴基斯坦官员19日指认,阿富汗部队用迫击炮越境攻击巴方边境检查站,致多名士兵死伤。

遇袭检查站位于南瓦济里斯坦。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名安全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炮击持续大约两小时,致4名士兵丧生,两名士兵受伤。

他说:“(阿方)从边境发射超过20枚迫击炮弹,3枚击中巴方准军事组织边防军设在安古尔阿达的检查站。”

另一名南瓦济里斯坦官员证实上述炮击事件与伤亡数字。两人均指认,炮击为阿富汗部队所为。

阿方没有立即回应这一事件。

当天,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和巴基斯坦总统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会晤。

最近几个星期,巴阿边境地区局势紧张,阿富汗库纳尔省、楠格哈尔省边民指认他们遭到巴方上百发火箭弹攻击。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