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国际滚动新闻 > 正文
也门政府军再次炮击南部“基地”组织据点
www.fjnet.cn 2011-07-22 05:20  王秋韵 尹炣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萨那7月21日电(记者王秋韵 尹炣)也门南部阿比扬省政府军21日又对该省“基地”组织据点发动炮击,打死至少18名“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并打伤数十人。

阿比扬省一名军官告诉新华社记者,炮击摧毁了该组织的一些武器库。在炮击过程中,政府军与“基地”分子在该省省会津吉巴尔市南部入口处附近发生交火,7名政府军士兵在交火中死亡。

也门政府军19日对南部阿比扬省“基地”据点发起炮击,打死至少9名“基地”分子,致伤数十人。

自“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5月28日宣布占领阿比扬省省会津吉巴尔市,并宣布该市为“基地”组织在也门南部建立的“伊斯兰酋长国”首都以来,也门政府军一直通过空袭、炮击等打击“基地”组织,双方持续激烈交火,已造成双方数百人死亡。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