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国际滚动新闻 > 正文
英拉对其议员资格未获确认不感担忧
www.fjnet.cn 2011-07-13 17:16  林宁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曼谷7月13日电(记者林宁)据泰国当地媒体报道,泰国为泰党头号候选人英拉・西那瓦13日表示,对于选举委员会没有确认包括她在内的部分为泰党候选人议员资格,她不感到担忧。

英拉说,她相信选举委员会通过调查后,会给出一个合理的交代,她和为泰党能够得到公正的结果。她相信不会出现自己的议员资格被取消,候任总理身份被取代的局面。

泰国选举委员会秘书长素提蓬12日晚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没有确认英拉的议员资格,是因为有人投诉英拉在竞选期间接受遭禁止参政人士的幕后支持,违反了选举法的相关规定。

泰国选举委员会12日晚公布了500个国会下议院议席中的358名合格议员名单,为泰党头号候选人英拉和即将卸任的总理阿披实不在合格议员名单之列。选举委员会将在进行相关的调查后,19日再次召开会议,确定更多议员资格。

泰国本月3日选举议会下院,为泰党赢得500个议席中的265席,与几个较小政党结盟,准备组建新政府,英拉有望成为泰国历史上首名女总理。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