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他信妹妹重申:为泰党“不会专门赦免某一个人”
www.fjnet.cn 2011-07-04 22:05  史先振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7月4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执政党民主党党首阿披实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泰国执政党民主党党首阿披实4日宣布辞职,以承担选举失利责任。 新华社/路透

在英拉宣布组建执政联盟当天,看守内阁总理阿披实宣布辞去民主党党首职务,以承担民主党在下议院选举中落败的责任。但他强调,自己将继续担任国会下议院议员和民主党成员,并称民主党执行委员将在90天内选举产生新的党首。

非正式计票结果显示,民主党在国会下议院选举中获得159席。

看守内阁国防部长巴维·翁素万4日说,泰国军方接受选举结果。

截至4日收盘时,泰国证券交易所主要指数上涨48.80点,收于1090.28点,成交额达631.1亿泰铢(约合20.5亿美元)。西那瓦家族相关公司的股价均现上涨。分析人士说,为泰党赢得选举增加了投资者对于泰国未来政局稳定的信心,进而刺激股市大幅上扬。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