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为泰党胜选刺激泰国股市大幅上扬
www.fjnet.cn 2011-07-04 19:4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曼谷7月4日电(记者史先振)受为泰党赢得国会下议院选举消息刺激,泰国股市4日大幅上扬,收盘时上涨4.69%。

截至收盘,泰国证券交易所主要指数上涨48.80点,收于1090.28点,成交额达631.1亿泰铢(约合20.5亿美元)。与为泰党候任总理人选英拉·西那瓦家族相关的公司股价都出现上涨。

泰国3日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根据4日上午公布的非正式计票结果,在全部500个议席中,反对党为泰党获得265席,上台组阁毫无悬念。4日下午,为泰党宣布与4个政党组成执政联盟,为组建新政府做准备。

分析人士指出,为泰党赢得选举增添了投资者对于泰国未来政局稳定的信心,是当天推动股市大幅上扬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