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泰防长称军方接受大选结果 不会介入政治进程
www.fjnet.cn 2011-07-04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泰国7月3日迎来自1932年施行君主立宪制以来的第26次国会下议院选举。这是2009年“红衫军”闹事引发大规模流血事件后的首次政党之争。选举主要在为泰党和民主党之间展开,外界普遍认为,新一任总理将在为泰党头号议员候选人英禄和民主党党首阿披实之间产生,英禄是前总理他信的妹妹。图为他信妹妹英禄抵达票站进行投票。

泰国7月3日迎来自1932年施行君主立宪制以来的第26次国会下议院选举。这是2009年“红衫军”闹事引发大规模流血事件后的首次政党之争。图为阿披实在投票站进行投票。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看守政府国防部长4日表示,军方接受反对党大胜的下议院选举结果。

巴威-翁素万将军说:“我已经与军方领导人举行了会谈。我们将允许政治家们展开各项工作。军方不会介入。”“人民已经清楚地表达出了自己的声音,因此军方不会做什么。我们对此表示接受。”

泰国3日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投票。泰国选举委员会4日称,对全部选票的统计结果显示,反对党为泰党赢得了下议院总共500席中的265个席位。由看守总理阿披实领导、已经承认败选的执政党民主党仅获得159个席位。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