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组图:他信妹妹英拉将成泰国首位女总理
www.fjnet.cn 2011-07-04 07:2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日,泰国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初步计票结果显示,在野党为泰党在下议院选举中大胜执政党,获得组阁权几无悬念,他信妹妹英拉有望成泰国首位女总理。图为英拉在投票站进行投票。中新社发 周兆军 摄

新华网曼谷7月3日电 (记者史先振 高丽)泰国国会下议院选举投票当地时间3日15时结束。一些机构公布的投票站出口民调显示,反对党为泰党获得泰国国会下议院超过半数的席位。

泰国易三仓大学与泰国大众传播机构联合公布的出口民调显示,在下议院全部500个议席中,为泰党获得299席,执政党民主党仅获132席。

泰国宣律实大学公布的出口民调显示,为泰党获313席,民主党获152席。

这是近4年来泰国举行的首次国会下议院选举,初步计票结果将于3日晚些时候公布。[详细]

责任编辑:孙靖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