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7名在新西兰地震遇难中国公民身份被确认
www.fjnet.cn 2011-03-13 19:44  黄兴伟 刘洁秋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惠灵顿3月13日电 (记者 黄兴伟 刘洁秋) 新西兰警方13日又公布了两名在克赖斯特彻奇地震中遇难的中国公民姓名,分别是28岁的霍思文和27岁的叶彩英。

据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统计,有24名中国公民在震后失踪,其中21人在地震中坍塌的坎特伯雷电视大楼里的国王教育学院学习。截至13日, 共有7名遇难中国公民的身份被确认,均为女性,分别是:凃汇沄、忻思斯、李霞、张辉、蔡昱、霍思文和叶彩英

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2月22日发生里氏6.3级地震,警方说有166人遇难,迄今已有117名遇难者的身份被确认。

新西兰民防部长约翰·卡特当日宣布,将始于2月23日的全国紧急状态再延长一周。随着克赖斯特彻奇大部分学校陆续复课,地震后前往外地避难的许多当地居民也将陆续返回。

责任编辑:陈晖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