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韩媒称济州岛发生中国游客脱团事件 9人失踪
www.fjnet.cn 2011-03-04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法务部济州出入境管理所和警方3日表示,由17名中国游客组成的旅游团中有9人(5名男子、4名女子)于1日上午9点30分至12点之间离开下榻的济州R酒店,不知去向。

据调查,这9人于2月27日搭乘从中国北京起飞的KE-880航班于下午2点10分抵达济州,原定2日离开济州。但9人于最后一天自由旅行当天离开酒店,再未返回。

2日上午,导游A某发现9人的房间里空无一人,而且9人不接电话,到飞机起飞的下午4点也没有出现在机场。于是向济州出入境管理所报案。

济州出入境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酒店闭路电视拍到9人于1日上午9点30分~12点之间陆续离开酒店。他们没有要回由导游保管的护照,因此可能是为非法就业而来到济州岛。警方正在加强各机场和码头以及酒店等地的盘问检查。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