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波兰称俄地勤人员应对波总统坠机事件负责
www.fjnet.cn 2011-01-14 14:58  葛文元 来源: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据德国《焦点》杂志1月13日报道,波兰内务部部长耶日米勒认为,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地勤人员应对波兰前总统莱赫·卡钦斯基专机失事负责,他们曾拒绝让总统专机降落。

俄罗斯交通部长列维京予以反驳称,录音清楚地显示,波兰空军司令布拉西克命令飞行员不顾恶劣天气强行着陆。

耶日米勒称,波兰将在下周公布飞行员与俄罗斯地面指挥人员当时的对话录音。布拉西克的妻子也声称“诽谤我丈夫的企图是无耻的”。

列维京则表示,“这段对话不是秘密”,“地面指挥中心不能阻止飞机着陆,地勤人员没有这个权力”。

波兰总理图斯克认为俄罗斯的报告不够全面,俄罗斯应该公布事情的全部真相。波兰认为,俄罗斯公布的报告把事故的全部责任都推给了波兰,特别是飞机驾驶员。(葛文元)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