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美校园劫持案:枪手身份已查明 警方与人质通话
www.fjnet.cn 2010-11-30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东部小镇马丽奈特(Marinette)当地时间29日发生校园劫持案,目前警方已经确认枪手身份,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据报道,枪手也是一名学生,他于当天下午持枪闯入一间高中教室,挟持了23名学生和1名教师。

警方表示,已经同被扣为人质的那名教师进行了通话。警方还称,目前尚不清楚枪手挟持人质的动机。

据了解,枪手没有开枪,没有传出任何伤亡报道。很多学生家长已被通知聚集在政府大楼等候消息。

马丽奈特镇位于威斯康星州绿湾(Green Bay)北部80公里处,与密歇根州的北部半岛(Upper Peninsula)相邻。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