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查韦斯领导政党获委内瑞拉议会选举多数席位
www.fjnet.cn 2010-09-28 08:33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联合早报网报道,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议会)选举初步结果当地时间27日凌晨揭晓,由总统查韦斯领导的执政党统一社会主义党赢得多数席位。

据报道,委内瑞拉选举委员会主席蒂比塞·卢赛纳当晚发布一份声明说,超过90%的计票结果显示,统一社会主义党获得全国代表大会165个席位中的91席,反对党联盟团结民主党获得60席,拉丁美洲议会12个席位中,统一社会党获得5席,反对党联盟获得5席,另有两席待定。统一社会主义党已获得全国代表大会中的多数席位。

委内瑞拉议会选举投票从当地时间26日早晨6时开始,下午6时结束。期间没有出现冲突或暴力事件。

官方数字显示,委内瑞拉1750万选民中,约70%的选民参与了投票,创下委内瑞拉议会选举投票率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