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墨西哥北部市长因贩毒集团威胁被迫住在美国
www.fjnet.cn 2010-09-27 08:37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9月26日讯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墨西哥北部与美国交界的塔毛里帕斯、齐瓦瓦和新莱昂三个州的一些市长面对贩毒集团的威胁,经常居住在美国,另一些市长由分别住在边界两侧的家里。

一些市长穿过两国界河布拉沃河,住在邻国。多数官员使用简陋的汽车以便不犯罪团伙被发现。近一年来在职的许多市长决定离开他们的城市,到国内其他的地方躲避,从2010年初以来暴力活动加剧了。本周一名市长在新莱昂州被杀害,在齐瓦瓦州8名市长受重伤,最近一个半月共有5名市长被贩毒集团杀害。(管彦忠)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