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港府发家书促菲查劫持案 对调查报告提明确要求
www.fjnet.cn 2010-08-29 07:17   来源:新京报    我来说两句

28日,凶手门多萨身着警服躺在棺木里。

28日,凶手门多萨身着警服躺在棺木里。

本报讯 (记者邢世伟)昨日,记者从香港特区政府获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就香港游客在菲律宾被劫持事件,通过香港电台发表《香港家书》。他表示,特区政府将加紧落实支援工作,并已致信菲律宾总统要求全面调查此事。

曾荫权称,事件发生后,香港充满了震惊、哀伤、愤怒和不解,但同时也充满爱心、关怀、互助和无私奉献的人性光辉。一个冷血、自私的凶手,一次失败的营救行动,令香港失去8条宝贵生命,造成了几个家庭难以弥补的创伤。特区政府会密切跟进家属和伤者在生活及心理上的各种需要,尽力给予帮助。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