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今年7月莫斯科天气史上最热 日均气温飙升3度
www.fjnet.cn 2010-08-03 07:32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Fobos"气象中心专家2日透露,2010年7月成为莫斯科气象观测史上天气最热的月份,日均气温超出原先记录至少3度。

俄气象中心发言人说,“上个月是首都气象历史上出现过的最热的七月,日均气温达26.1度。在此之前,最热的月份是2001年7月,日均气温为23度”。

“上周四7月29日,莫斯科的气温达38.2度,远远超出之前记录的36.8度”,气象专家说。

上个月,莫斯科气温总共创下约10项记录。

此外,该专家补充说,7月份有两天的日均气温超过30度,有9天的白天气温高于35度。

专家还表示,在过去一个月还出现了严重的降雨不足现象,“总降雨量只有13毫米,该数据大约是每月标准降雨量的15%”。这使得俄罗斯境内出现大面积干旱,严重影响农业。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