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美政府命令英国石油公司在48小时内改进堵漏计划
www.fjnet.cn 2010-06-13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12日向英国石油公司BP现行的收集漏油的计划表示关注,并命令其在48小时内做出改进。

美海岸警卫队高官在给BP首席运营官的信中说,因墨西哥湾漏油量是之前估计的两倍,BP必须在本周内向美国政府交出新的解决方案。

根据美国政府的最新估计,英国BP石油公司在墨西哥湾的受损油井每天的漏油量达2万5千至3万桶,比原先预计的数字超出近1倍。

据报道,BP如提出新计划,可能会包括以其他船只取代当前的“发现者企业家”号钻井船;这些船只通常并不用于墨西哥湾,但能抵御更困难的海上状况,同时,它们能够在英国石油公司实现最持久解决方案(即两口减压井竣工)之前截获和储存更多的泄漏石油。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