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印度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 排除机械故障
www.fjnet.cn 2010-05-23 16:17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客机失事事故现场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报道,印度发生严重空难,印度航空旗下廉航公司一架客机22日在印度南部降落时冲出跑道,坠入附近一个深谷,机上166人包括4名婴儿和19名儿童,证实有159人罹难,救援人员已发现全部尸体。另有7人奇迹生还,机上并无中国公民。今次是印度逾13年来最严重的空难,当局正调查事故原因。

据报道,失事的印度航空旗下印航快运航空公司(Air India Express)波音737-800型客机,载有16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由阿联酋迪拜飞往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的芒格洛尔市。22日早上约6时30分,客机降落时失控冲出跑道,撞毁机场的围栏,直冲入附近深谷的森林中,机身彻底损毁并陷入火海。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