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利比亚坠机事故幸存男童受伤骨折接受外科手术
www.fjnet.cn 2010-05-12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荷兰外交部发言人12日称,利比亚的黎波里坠机事故中唯一幸存者——一名荷兰男童正在的黎波里的医院中接受外科手术治疗。

发言人阿达-梅杰称,当局正在对男童的身份进行核实。他称男童在坠机事故中受伤骨折,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12日早晨6点,一架属于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Afriqiyah Airways)的空客A330航班在从南非约翰内斯堡飞抵的黎波里机场附近后坠毁,机上载有10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目前已发现其中96人的尸体。

腾讯:

    据外电报道,荷兰外交部发言人12日称,利比亚的黎波里坠机事故中唯一幸存者——一名10岁荷兰男童正在的黎波里的医院中接受外科手术治疗。5月12日,一架从南非起飞的利比亚航班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机场坠毁,机上10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遇难。


责任编辑:陈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