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多起袭击事件致114人死亡 潘基文谴责
www.fjnet.cn 2010-05-12 08:09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5月12日报道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1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10日发生在伊拉克造成百余人丧生的多起恐怖袭击事件。

 声明说,联合国将与伊拉克人民团结一致,共同面对这种“令人发指、毫无道理”的罪恶行径。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巴比伦省、安巴尔省、瓦西特省和尼尼微省等地10日发生20余起针对军警或平民的炸弹袭击和枪击事件,迄今已造成114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伊当地政治分析人士认为,这一系列袭击是“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对4月中旬伊安全部队击毙该组织两个头目的报复。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