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菲律宾选举投票结束 爆发多起暴力事件致10死
www.fjnet.cn 2010-05-11 14:58   来源: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国际在线5月10日报道 6年一次的菲律宾大选投票工作已于当地时间当天晚上7点结束,选举期间不断遭遇血腥暴力和技术故障。

选举日当天,菲国内发生多起暴力事件。警方初步统计显示,这些暴力事件共造成10人死亡,多人受伤。

除了暴力事件频发外,技术故障也给这次大选带来诸多不便。这次大选中,菲律宾首次采用电脑计票,但是,自动计票机从投票开始就故障不断,导致很多选民在酷暑下排长队投票。以致选举委员会不得不把投票结束时间从晚上六点延长到七点。当地媒体预计这次选举的投票率有望达到85%。

同日,菲律宾选举委员会宣布,菲棉兰老岛南拉瑙4个自治市因为频繁发生暴力,导致选民不敢外出,因而选举无效。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