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多起恐怖袭击致91死300余伤(组图)
www.fjnet.cn 2010-05-11 07:1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巴比伦省首府希拉市发生连环炸弹袭击

安全人员在现场处置事件

新华网巴格达5月10日电(记者李来房)伊拉克内政部10日说,当天发生在伊全国多个地区的数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91人,另有逾300人受伤。

伊内政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巴格达当天多个检查站以及一处市场和一所镇政府大楼附近先后发生了10余起枪击、炸弹袭击事件,已造成15人死亡、40余人受伤。

当天下午,巴比伦省首府希拉市一家纺织厂附近发生连环炸弹袭击,已造成至少36人死亡、140人受伤。事发时正值工人们下班。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