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英国航空机乘人员考虑是否举行新一轮罢工
www.fjnet.cn 2010-05-10 20:32   来源:新浪财经    我来说两句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机乘人员10日将决定是否呼吁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新一轮罢工,其工会成员之前拒绝了公司的最新提议。

英国航空公司与代表机乘人员的工会Unite之间的矛盾已持续近一年时间,可能会对该公司造成数百万英镑损失。近期的火山灰云团导致领空封锁已使该公司有伤元气。

双方之间的矛盾最初集中于薪资、工作岗位和工作条件上,其中包括裁减航班人员。不过,现在双方分歧已经转移到英国航空最新提出的条件上,由于它并未恢复罢工职员的旅行优惠,从而遭到工会成员的拒绝。同时,这也是对50多名工会成员遭停职的抗议。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