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菲律宾选举在即 当局严阵以待防暴力事件
www.fjnet.cn 2010-05-10 07:59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充满信心

 计票机储存卡在投票前大规模召回引发疑问。一些人担心,投票过程中可能出现舞弊。

 面对质疑,拉尔拉萨瓦尔说,一些批评者称选举不会成功,“证明他们错误的最好方法就是办成这件事”。

 “一些机器不能正常工作,但可以将它们更换,”拉尔拉萨瓦尔说。他认为,大多数菲律宾民众将投下自己的一票,“太多人希望选举成功,太多人希望变革”。

 总统发言人加里奥利瓦尔对自动化计票的可信度充满信心。

 “政府将动用所有资源支持权力成功交接、保持稳定,”奥利瓦尔说。

 菲律宾现任总统格洛利亚马卡帕加尔阿罗约的任期至今年6月30日结束。

 按照法律规定,阿罗约无法参加本次总统选举。但她将竞选家乡邦板牙省众议员,如果竞选成功,她将成为菲律宾第一位任期结束后“向下发展”的前总统。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