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希腊半数劳动者卷入全国罢工 冲突致3人死(图)
www.fjnet.cn 2010-05-06 07:59   来源:新京报    我来说两句

视频说明:希腊爆发全国大罢工,引发流血冲突,导致至少3人死亡。

5日,雅典,示威者向警察扔石头。

当天,希腊爆发全国大罢工,抗议政府节省开支伤及民众利益。

5日,雅典,一名警察被火包围。

据法新社报道,5日,因希腊雅典市中心一间银行被纵火,至少20人被困在银行内,目前的数据显示,已有3人死亡。

这些措施是片面的、不公平的,我们理解当前的经济困难局面,但是我们必须示威,因为我们的工资将被削减。

——希腊邮政工人工会主席瓦西洛佩欧罗斯

政府实施财政紧缩政策伤及民众利益,交通、学校、政府职员全部罢工,示威引发冲突3人亡

希腊民众在街头与警方对峙。航班停飞、港口关闭、学校空无一人、政府无人办公、景区闭门谢客,电视台只播音乐……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