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探索发现 > 正文
"发现"号航天飞机穿越美人口稠密区成功返航
www.fjnet.cn 2010-04-22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发现”号于本月5日升空,此行为空间站运送了重约8吨的物资设备,宇航员在航天飞机与国际空间站对接期间进行了3次太空行走,为空间站更换了液氨冷却罐,并拆卸了一个旧速度陀螺仪。

这是继今年2月“奋进号”之后航天飞机的第二次飞行,这次“发现号”飞行之后,现役3架航天飞机——“发现”号、“奋进”号和“阿特兰蒂斯”号将只剩下三次飞行机会。下一次飞行将由“阿特兰蒂斯”号完成,暂定于5月14日。而“发现号”今年9月的最后一次飞行也是航天飞机的“绝唱”,此后服役近30年的航天飞机将集体告别世界载人航天的舞台。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